mdzh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dzhao

博文

寂寞在唱歌

已有 5450 次阅读 2015-5-17 22:31 |个人分类:娱乐|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寂寞在唱歌》,不记得是在什么时候听到的这个歌的,但肯定一下便抓住了我的心,特别是那层层递进的副歌部分:“你听寂寞在唱歌,轻轻的狠狠的,歌声是这麽残忍,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你听寂寞在唱歌,温柔的疯狂的,悲伤越来越深刻,谁能帮个忙让它停呢”,那个旋律一直在心里,不过那个时候自己竟不知道这个歌的歌名,也不知道歌手是谁。后有一个朋友在微信上发了这个歌,又一次听到了这个熟悉的旋律,才知道是台湾歌手阿桑的一首歌。说实在的,对阿桑这个歌手一点都不了解,也没听过她别的歌,但这个歌却真的是自己喜欢的,所以学唱了一下。郭燕的《天空之城》是她的代表作之一,她那女中音自己一直很喜欢,包括她的歌也都喜欢,学唱过她不少的歌,而这个《天空之城》,唱的也是那种绚丽中的寂寞:“谁站在城中等着你,谁在城外等我,看天空之城的焰火,照亮的是寂寞”。

       其实,每个人都有过寂寞孤独的时候,要耐得住寂寞,也是需要修炼的。

寂寞在唱歌

天空之城



 


      以上是杭州佛学院的几张照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474-890897.html

上一篇:从众效应和环境对人的影响
下一篇:“博爱专座”与爱心
收藏 IP: 183.157.160.*| 热度|

37 陈小润 罗汉江 刘立 李竞 秦歌 罗德海 庄世宇 徐晓 朱晓刚 鲍博 钟炳 徐耀 张叔勇 陆俊茜 代恒伟 李学宽 杨正瓴 李健 鲍海飞 水迎波 曾新林 王春艳 王小平 余昕 戴幸华 李土荣 cgl400 dmingl slh2012 liu0h hheq wyhzj dulizhi95 xiong001 yhqing lwlu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4: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