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zh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dzhao

博文

最深刻的幸福是不悔

已有 4516 次阅读 2015-2-1 21:22 |个人分类:娱乐|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蔡琴也是我喜欢的一个歌手,唱过她的许多歌,这首《不悔》是其中最喜欢的几个歌之一。这个歌并不是她的歌里耳熟能详的,但我听过以后却特别喜欢,大概是喜欢歌里传达出来的那种情怀吧,既深情又超脱。“短暂的是流转的季节,永远的是飞天的思念,遗憾来不及再与你共谱经典,但已足够微笑凝眸。简单的是天涯都追随,为难的是诀别着成全,把你的梦想种在我心田,最深刻的幸福是不悔”。本周就发布这首翻唱的歌曲。

          另外一首翻唱的是郭少杰的《一曲红尘》,这个歌更有一种历经风霜,来去江湖,无怨无悔的潇洒,唱的时候很有点荡气回肠的感觉。“谁把化蝶写成碑,谁在千年等一回,红尘总有梦,何必问是与非,历尽了沧桑,更懂得无悔”。“飘飘的落花如流水,才知道花期的珍贵,多少寻觅多少负累。多少风景依然你最美”。

不悔

一曲红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474-864715.html

上一篇:让人心痛的一场大火
下一篇:烟熏腊肉终于松了一口气
收藏 IP: 222.205.99.*| 热度|

27 李学宽 刘立 李天成 王善勇 姬扬 王春艳 陆俊茜 韦玉程 陆泽橼 侯成亚 周可真 庄世宇 王桂颖 鲍博 张忆文 余昕 曾新林 葛素红 dulizhi95 pingz1117 biofans hqing6 xyxy220 wyhzj lwlu jiareng xieyy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