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zh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dzhao

博文

父亲节的歌

已有 3685 次阅读 2014-6-15 21:41 |个人分类:娱乐|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父亲节

        都说父爱如山,父亲节让我最先想到的歌是《时间都去哪了》,今年的春节晚会算是把这首歌唱红了,除了歌曲本身的动人之外,所配大萌子30年与父亲的合影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2012年的父亲节,大萌子将她和父亲每一年的合照上传网络,上万网友关注,时光变迁下的父女情,感动多多少少人。当年自己也关注了这组照片而且感慨万千,而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盐半辈子,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的歌词,与那照片算是绝配了。

      父亲节,把这首以前唱的《时间都去哪了》传到了酷我上,另外重唱了一次《父亲》,以前用的是降央卓玛的版本,这次用了龚玥的版本。

时间都去哪了

父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474-803660.html

上一篇:父亲养的那些鸟
下一篇:赞一下杭州的垃圾分类智能回收平台
收藏 IP: 183.157.160.*| 热度|

24 陈小润 秦歌 侯成亚 朱晓刚 陆俊茜 张永祥 张忆文 汪晓军 刘立 jianhuiy weilu1 lihuas421 tywtyw yjh400 zjqing bingqc hydi xiong001 ncepuztf pingz1117 ldongm dulizhi95 aliala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