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zh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dzhao

博文

爱情究竟什么颜色? 精选

已有 5693 次阅读 2014-2-23 20:34 |个人分类:娱乐|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大概是春天的到来,草抽芽,花吐苞,微风徐徐,细雨绵绵,引得人情思泛滥。贾大帅哥一篇“爱情是蓝色的”,也引发了许多人对爱情究竟是什么颜色的讨论,其实,每个人大概看到的爱情颜色都是不一样滴,即使蓝色,还有深蓝、浅蓝、灰蓝等等呢。不过,爱情的幸福大概差不多,爱情的痛苦却千差万别,别的不说,歌唱幸福爱情的歌其实并不多,但吟唱爱情的痛苦和煎熬的歌却很多很多,那些歌唱起来真是缠绵悱恻千回百转。自己一直便喜欢这些悲情歌,所以把最近唱的两首歌放出来:《可惜不是你》和《无情的雨无情的你》,好像唱的都是爱的痛苦。

      《可惜不是你被那个有名的相亲节目“非诚勿扰”作为男嘉宾没有牵手成功失望离场时的伴奏,但只有最后那两句旋律是熟悉的,整首歌唱下来,发现果然那两句是精华呀!《无情的雨无情的你》是齐秦的一首经典歌曲,这个歌原来也不熟悉,但这两年却被许多歌手在一些较红的唱歌比赛节目中翻唱,感觉蛮好听的,不过翻唱的好像都是男歌手,便想唱个女声版。最近晓虹发力唱了好几个歌,偶也应和一下,同时召唤雅莉、旭霞、俊茜同唱。

可惜不是你

无情的雨无情的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474-770340.html

上一篇:如果绿色GDP成为考核指标
下一篇:推行绿色GDP的一个范例:湖州
收藏 IP: 183.157.160.*| 热度|

46 刘旭霞 赵序茅 曹聪 刘艳红 陈安 王春艳 陈小润 廖晓琳 武夷山 邵艳军 李学宽 贺乐 徐晓 张鹏举 陆俊茜 张忆文 曾庆平 张叔勇 鲍海飞 卫军英 庄世宇 曹建军 何宏 邹桂萍 李健 贾伟 杨正瓴 陆泽橼 强涛 JIANHUN zy00chen bingqc xiong001 yuweihong biofans czy456 dmingl hheq slh2012 jiareng zzjtcm hydi yjh400 aliala freefishh huan77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