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zh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dzhao

博文

这小东西拿它咋办? 精选

已有 6597 次阅读 2014-2-21 20:46 |个人分类:照片分享|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兔子

         对于养小动物,我一直是不太愿意的,虽然我父亲很喜欢养小动物,以前家里养过金鱼、热带鱼、各种鸟、鸡、兔子等,我自己也喜欢小动物,但想到要为它们干的那些事情便发憷,因为我的理念养动物和养自己的孩子是一个道理,你可以不生,但既然生了或领养了,便要对他(她)负责,对它也一样。寒假女儿收到了特别的礼物,是一只小兔子,她当然很高兴,但也多了许多事情,兔子放在卫生间,便到处都是那些作为兔食的草,刚开始女儿图方便,打扫后的垃圾就倒马桶里,结果那些草把马桶还堵了。不过,因为说好了兔子的事情都归她,倒是看她每天给兔子打扫、喂食,还要放出来让兔子运动,勤快了不少。同学聚会出去久了,还会打个电话回来吩咐我给兔子喂点东西,好像对老妈还从来没这么关怀备至过!不过,快开学了,这个兔子的去向便成了问题,放在家里,别说给我增加那么多麻烦,中午我不回家的,便是那么长时间没人喂食这个兔子好像也顶不住,让她带学校去养,学校是否允许学生养小动物?即使学校不管,同室的同学是否有意见呢?再说养兔子也可能影响学习吧?但这兔子该咋办呢?好像兔子还没地方可以放生啊!

      不过养了几天,这兔子也已经与我们熟了,每天放它出来活动的时候是它最高兴的时候,到处蹦跶,累了便趴地上看我们,很可爱呢!昨天给它拍了几张照片,它太能动了,好多都糊了,选了几张。对了,这兔子是垂耳兔,所以那耳朵不像别的兔子那样是竖起来的,大多数时候都垂着,而且经常一个往上一个往下。

1

2

3

4

5

6

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474-769343.html

上一篇:他投毒,心理是有愤怒和不满的
下一篇:寻找春的讯息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45 袁海涛 李学宽 陈小润 刘立 李小文 廖晓琳 张忆文 徐晓 刘艳红 曹聪 陈楷翰 庄世宇 汪晓军 赵序茅 谢海燕 孟津 张永祥 吴飞鹏 赵斌 汤济鑫 于季棱 曹广福 许培扬 唐凌峰 陆雅莉 徐大彬 杨月琴 李天成 徐长庆 强涛 陆俊茜 pingz1117 jiareng biofans yunmu xqhuang rosejump lihuas421 HANGQING dmingl xyxy220 hydi tywtyw zjqing ybtr392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4: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