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zh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dzhao

博文

太姥山之游(2):大海

已有 3190 次阅读 2012-7-15 17:12 |个人分类:照片分享|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大海, 太姥山

   浙江的海大多是黄色的,记得第一次到舟山,看到大海时失望之至,没有什么蓝色的大海,只有海天连接处泛出一点蓝天的倒影,仿佛有点蓝。有一段时间我相当怀疑大海真的会是蓝色的,以为是文人们把天空倒映的蓝描绘成大海的样子,直到看到大连、青岛的海,始信确有蓝色的大海。福建的海,仍没有北方那些海清澈,当然更不能和玉秀老师秀过多次的海口的海相比,近看海水还是又浑又黄,不过远看却是蓝色,妙的是细看能分辨出黄蓝的条纹,可说是彩色的,比浙江的海已经好的多了。我们去的海滩叫牛郎岗,不知道有什么典故,沙滩还算平坦,只是短了点。据说边上已经修建了核电厂,明年就将发电,届时这个海滩就可能关闭了。
 
 

1. 远眺大海

2. 近观

3. 冲凉

4

5

6. 沙滩

7

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474-592377.html

上一篇:遭遇动车晚点:天气原因?
下一篇:太姥山之游(3):漂流
收藏 IP: 61.175.193.*| 热度|

5 李学宽 张玉秀 吕洪波 曾新林 马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2: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