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zh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dzhao

博文

四川美景(五):高山草原和高原油菜花

已有 7290 次阅读 2017-9-26 14:39 |个人分类:旅游相关|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高原油菜花

     上次的四川美景系列因为新的出游计划而中断,原想就偷懒告一段落算了,不过前几天整理欧洲游的照片把四川的这些照片又翻出来看了看,觉得别的也就算了,但那些高山草原和油菜花的照片应该发点出来与大家分享。

    在江南地区油菜花最漂亮的时候应该是4、5月,但高原地区油菜花的时间整整要晚一个季节,7月是油菜花最好的时候。记得前几年去甘肃青海的时候,原来也有看油菜花的景点,但因为已经是八月中下旬的时候,便只看到几朵稀稀拉拉的花,油菜花基本已经变成油菜籽了,而这次在四川因为是七月中旬,油菜花开得正好。虽然大多数时候我们只能在沿途在车上欣赏油菜花的美景,但有限的几次下车拍的一些照片,还是可以看到与南方大片平原上的油菜花不同的特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474-1077834.html

上一篇:“双一流大学名单”之初步分析
下一篇:最美图书馆:以图书馆之名而已
收藏 IP: 183.157.162.*| 热度|

14 朱晓刚 李学宽 王本峥 李颖业 兰国强 钟炳 刘全慧 康建 张忆文 杨顺楷 李东风 宁利中 杨正瓴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2: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