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zh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dzhao

博文

山不在高,有云则秀

已有 4673 次阅读 2016-10-16 10:31 |个人分类:照片分享|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芭蕉河

    在湖北的最后一天,因为玩屏山躲避峡起了个大早,所以玩后还有半天时间可以自由活动,我们便选择去鹤峰也比较有名的芭蕉河去游玩。在农家乐再次品尝了让我们念念不忘的土鸡汤和腊肉后,便搭了早上送我们去屏山峡谷的车去芭蕉河,司机还为我们联系了游河的船。那天因为下小雨,从躲避峡出来的路上,便看到山头和山间云雾缭绕的,而在去芭蕉河的一路上,那些云雾让我们不断的惊呼。司机很贴心,在几个可以停车的地方把我们放下了拍照。

     芭蕉河其实是个水库,水库的水一般都显得比较清澈,两边的青山倒影,更添秀色,而我们那天,那些山上也都是在云雾中忽隐忽现的,更有一份恬静和仙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474-1009023.html

上一篇:由今年诺贝尔文学奖的联想
下一篇:四大名著,读比不读好
收藏 IP: 183.157.160.*| 热度|

29 李颖业 郑永军 秦歌 李竞 朱晓刚 张叔勇 杨正瓴 田欣 钟炳 王启云 李学宽 徐令予 葛素红 徐耀 刘光银 燕文韬 余玲玲 杨金波 冯大诚 郑小康 李土荣 wyhzj dulizhi95 xlianggg aniuaniu techne aliala hqing6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4: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