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书山芦花讲学忙

已有 3400 次阅读 2015-11-1 13:07 |个人分类:科海浪花|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科研选题, 齐齐哈尔医学院

         2012年7月,我陪同加拿大雷克汉大学科研副校长Wang Rui教授一行访问了齐齐哈尔医学院,同Wang Rui教授一样被聘为该校的客座讲授,并为全校老师做了一场“从标书歌说起 -如何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的报告。当时在科学网发表几篇介绍齐齐哈尔医学院的博文(齐医新校区一瞥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595085.html ;记和王睿教授一行度过的难忘一周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9051&do=blog&id=594350 ; 齐医说讲“标书歌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626501.html ; 齐医校园晨景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626544.html ; 塞外校园的秋霞美吗?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626910.html )。

 

      2015.10.30,我应邀到齐齐哈尔医学院的基础学院作了一场“从钙敏感受体和心血管疾病说起- 浅谈如何进行科研选题”的学术报告。上午抵达齐齐哈尔南站时,齐齐哈尔医学院病理生理教研室主任王国忠教授和副主任林岩教授亲自到火车站迎接。在午餐前的时间,王国忠教授陪我到主楼前的书山和书山湖游览。湖边的芦苇比三年前茂密了许多。下午,基础学院无课的老师及学生听取了本人的讲座,基础医学院院长李涛教授和副院长潘洪明教授也亲自莅临,会场的气氛很活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932540.html

上一篇:金毛和它的小伙伴
下一篇:惊喜会刊三露脸-【悠悠同学情105】
收藏 IP: 113.6.248.*| 热度|

5 朱晓刚 钟炳 李土荣 朱喜东 陈智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0: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