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讨论和赛球:在海南医学院的一天(3)(结束篇)

已有 4541 次阅读 2015-1-18 15:35 |个人分类:科海浪花|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海南医学院, 基金申请报告

海南医学院

      海南医学院于1993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委员会批准成立,隶属海南省人民政府主管,是海南省惟一的一所省属公办普通高等医学院校。学校前身是由留日人士林筱海先生于1947年创建的私立海强医事技术(职业)学校与1948年创建、宋子文先生任第一任董事长的私立海南大学医学院于1951年合并而成的海南医学专门学校及新中国成立后续办的海南医学专科学校、海南大学医学部。已形成普通本科教育、成人教育、高等职业技术教育、联合培养研究生学历教育和留学生教育并举的办学格局。

         据2014年2月官网显示,学校占地630余亩,设有城西校区、龙华校区2个校区。城西校区位于海口市学院路;龙华校区位于海口市龙华路。学校拥有海南省高校中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功能最齐全的图书馆大楼,馆藏文献总量超81万册、期刊近4000种。校园已建成主干双核心万兆环网,双通道连接中国教育与科研计算机网和中国网,实现全校区高带宽无线网覆盖的高效能校园网络。

                                                                                           (摘自百度)


   

    本人应邀赴海南医学院作基金申请的学术报告,2015.1.8从哈尔滨飞往海南省海口市。第二天上午在图书馆的会议室做报告。下午利用2个小时的时间,在学院机能实验中心的会议室与部分老师进行了座谈,回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并结合拟申报的标书进行讨论。晚餐前,还和部分师生进行了乒乓球友谊赛。

   总之,我在海南医学院度过了紧张而快乐的一天。




参观摄影、绘画和书法展览:在海南医学院的一天(1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9051&do=blog&id=860203

全程记录基金申请报告:在海南医学院的一天(2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9051&do=blog&id=860313

讨论和赛球:在海南医学院的一天(3)(结束篇)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9051&do=blog&id=86057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860575.html

上一篇:全程记录基金申请报告:在海南医学院的一天(2)
下一篇:重见保亭朝霞
收藏 IP: 153.0.7.*| 热度|

2 钟炳 王树松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1: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