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我是一颗螺丝钉

已有 3809 次阅读 2014-6-2 19:27 |个人分类:诗歌抒情|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师生

   

     

       前几天,我在科学网发表了一篇博文“师生欢聚紫丁香”(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9051&do=blog&id=799122),上传了许多当时拍摄的照片。我把这篇博文转发我在QQ的空间里(http://user.qzone.qq.com/1345029379/main)。许多学生、网友和读者就此发表了一些评论和感言。读着这些令人感动的语言,一首小诗浮现在脑海:


我是一颗螺丝钉

- 读博文评论有感

我是一颗螺丝钉,加油鼓劲喜盈盈,

师生科海同探秘,后浪滚滚永不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799831.html

上一篇:师生欢聚紫丁香
下一篇:师生访谈录 - 谈药学生如何学好病理生理学
收藏 IP: 113.9.180.*| 热度|

7 陈小润 朱晓刚 钟炳 鲍海飞 侯成亚 杨正瓴 徐传胜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1: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