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师生欢聚紫丁香

已有 2886 次阅读 2014-5-30 22:5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师生

       2013.12.16,黑龙江省留俄分会小型迎新茶话会(枫叶红影展)曾在紫丁香咖啡(哈尔滨故事)举行紫丁香和枫叶红http://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750370.html )。为了让我的学生品尝到该店的特色咖啡和食品,了解和熟悉俄罗斯文化,前几天中午特请我的研究生们在紫丁香咖啡聚餐。小店里,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799122.html

上一篇:高山滑翔满眼帘
下一篇:我是一颗螺丝钉
收藏 IP: 113.9.180.*| 热度|

5 曹聪 钟炳 李璐 朱晓刚 曹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