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滑草好快活(结束篇) - 棋盘山见闻(5)

已有 3540 次阅读 2012-8-31 07:5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棋盘山, 滑草

    在游览完天缘顶的回程路上,看离午餐还有段时间,我们决定去滑草。滑草时,人们坐在轮胎里,可作“独行侠”,亦可互相交叉拉邻居轮胎的拉环并肩行。居高临下,越滑越快,风呼呼作响,人工细雨扑面而来,欢笑声和尖叫声混成一片,十分刺激。
    滑草对我们来说都是第一次,大家玩的很快活!遗憾的是时间太短了。
 
1

 
2

 
3

 
4

 
5

 
6

 
7. 滑草真快活(视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607678.html

上一篇:“天缘顶”上赏美景 - 棋盘山见闻(4)
下一篇:秋风吹红满园果
收藏 IP: 221.212.59.*| 热度|

3 马磊 张玉秀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