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俄罗斯嘉宾远方来

已有 4161 次阅读 2012-7-28 19:47 |个人分类:哈医病生|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医学院病理教研室主任Leonid P. Churilov教授,是我相识多年的朋友。我们第一次相见是在第五届国际病理生理学大会(2006.5.28-7.1,北京),会上都做了专题报告,并互相交换了各自主编的教材;2008年冬季双方进行了互访,并做了学术报告;2009年在国际病理生理学教学研讨会(上海)上,分别作了专题发言;2010年9月,都出席了第六届国际病理生理学大会(加拿大,蒙特利尔)。

 

      2012年中美临床和转化医学研讨会(中俄药理学国际研讨会),2012.7.27-29在吉林省延吉市举行。Leonid P. Churilov教授受哈尔滨医科大学邀请,作为特邀代表出席会议。7.25下午,Leonid 教授飞抵哈尔滨,7.26上午,杨宝峰校长接见了Leonid P. Churilov教授,并代表学校授予其哈医大客座教授的荣誉称号。中国地方病研究中心主任孙殿军教授、哈医大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明宇及药理教研室吕延杰教授陪同会见。会见时,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院校有关情况,并互赠礼物。接见后,孙殿军主任和张明宇院长全程陪同参观了哈医大图书馆和药理教研室。晚间哈医大和来自俄方的与会代表,一同乘火车软卧赴延吉。

 

       一、交往历史

1.

 

2


 

3

 

4

 

5

 

    二、校长会见并授荣誉证书

6

 

7

 

8

 

9

 

10

 

11

 

    三、参观图书馆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四、参观药理教研室

23

 

24

 

25

 

   26

 

     五、游览龙塔和市区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附: Leonid P.Churilov教授简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596822.html

上一篇:迎面飞来丹顶鹤
下一篇:鹤乡-扎龙,我们来了!
收藏 IP: 43.225.208.*| 热度|

6 苏德辰 张玉秀 李学宽 包德洲 钟炳 陈湘明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2: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