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火鸡成双仰首行

已有 3882 次阅读 2012-7-24 09:59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火鸡, 龙沙公园

      7月14-15日,我和哈医大药理教研室吕延杰教授陪同加拿大雷克汉大学王睿教授一行赴齐齐哈尔医学院讲学。住在龙沙公园附近的仙鹤宾馆。15日清晨,利用早餐前的一段时间,我游览了免费入园的龙沙公园。在那里我不仅看到了孔雀开屏求偶的千姿百态,也亲眼目睹了成双成对火鸡的旁若无人,那高傲的神态令人难忘。不是吗?请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595209.html

上一篇:齐医新校区一瞥
下一篇:龙沙公园晨景美
收藏 IP: 210.46.87.*| 热度|

7 李学宽 程建兰 鲍海飞 钟炳 刘旭霞 孟庆仁 苏德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