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哈医大第五届教职工保龄球比赛胜利落幕

已有 5516 次阅读 2012-4-9 23:2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和谐校园, 体育运动, 哈医大, 保龄球赛

 为满足教职工精神文化需求,丰富业余生活,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哈医大校工会4月7日上午在天鹅饭店鼎鸿保龄球俱乐部,成功举办了哈医大第五届教职工保龄球比赛。
    全校12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团体赛由4男1女组成,每人打3局。比赛彰显了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力拼搏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基础医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赛冠军,老干部代表队的张仲教授获得男子单项赛冠军,基础医学院代表队的姜玉梅获得女子单项赛冠军。
    学校党委副书记曹景文、校工会主席李兰芝、常务副主席杨平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本人经过竞争上岗,第一次代表基础学院参加比赛,为基础医学院获得团体赛冠军尽了一份力,并杀入男子个人比赛的复赛,心里十分高兴。尤为高兴的是哈医大的金龙保龄球队的队员们,在各自单位的球队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并取得骄人的成绩。本届男女单项赛冠军均为金龙保龄球队的队员,获得团体冠军的基础医学院代表队5名队员,4名来自金龙保龄球,获得团体第三名的老干部代表队5名队员均为金龙保龄球队的队员(包括哈医大原校长金铮和原副校长张守业),男子前八名和女子前4名,金龙保龄球队的队员占了半壁江山。

这个事实告诉我们一个真理:生命在于运动,锻炼在于坚持,成绩在于积累。

 

 

 

 

 

 

 

 

 

 

 

 

 

我和金龙保龄(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9051&do=blog&id=55133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557353.html

上一篇:我在港大医学院的日子里 - 香港之行(2)
下一篇:维多利亚港的夜景真美! - 香港之行(3)
收藏 IP: 153.0.156.*| 热度|

1 钟炳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