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喜鹊登枝沐晚霞 (更新)

已有 3532 次阅读 2011-11-11 00:22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喜鹊登枝, 残阳似火

      









     昨天下午,我校基础医学院领导和俄罗斯远东医科大学代表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会谈,主要洽谈了有关双方教学、科研和人员交流的合作事宜。我也参加了有关会谈。

     会议结束时,天已近黄昏。在回教研室的路上,发现一轮红日开始慢慢地向地平线沉去,景象十分美观。于是,我取出随身携带的相机拍了几张,与大家分享。

 

(1)
 

(2)
 

(3)
 

(4)
 

(5)
 

(6)
 
一轮夕阳树梢挂,登枝喜鹊沐晚霞,
 
        华灯初亮尽树影,残阳似火宛油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506750.html

上一篇:喜鹊飞舞的姿势真美!
下一篇:京城金秋无限好
收藏 IP: 210.46.87.*| 热度|

2 李学宽 田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2: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