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美丽的边陲小城—黑河 (一、秀丽的沿江风光)

已有 5196 次阅读 2011-8-10 23:00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黑河, 美丽风光

美丽的边陲小城—黑河

(一)秀丽的沿江风光

83-5日,东北三省生理科学会科研教学研讨会在美丽的东北边陲小城黑河举行。会议由黑龙江省生理科学会承办,120多名代表出席会议。各省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科研进展和教学改革情况,会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多。

黑河市与俄罗斯阿穆尔州首府布拉戈维申斯克市隔江相望,市区人口12万多人。黑河市虽然不大,但是城市绿化好,空气清新,十分清洁,社会治安好,欧式建筑比比皆是,白皮肤蓝眼睛的俄罗斯人随处可见,女孩子的打扮十分时髦。这些给会议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认为这里的居民幸福指数高。

会议代表下榻的友谊宾馆,就在江边的母亲广场附近。这几天我利用会议的空闲时间,拎起了相机,到处转了转,将一些美丽的景色和感人的瞬间拍了下来。

由于拍的照片较多,为了不至于照成读者的眼球疲劳,特按主题陆续刊出。

今天的主题是“美丽的沿江景色”...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美丽的边陲小城—黑河 (一、秀丽的沿江风光)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473958.html

美丽的边陲小城—黑河 (二、多彩生活,和谐社会)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474423.html美丽的边陲小城—黑河 (三、黑龙江日出)http://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474779.html美丽的边陲小城—黑河 (四、落日夜景)(更新)http://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476437.html美丽的边陲小城—黑河 (五、中俄民族风情园)http://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478049.html美丽的边陲小城—黑河 (六、瑷珲历史陈列馆)http://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478644.html美丽的边陲小城—黑河 (七、隔江远眺布市)http://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479244.html美丽的边陲小城—黑河 (八、大黑河岛植物园)http://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479576.html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473958.html

上一篇:老石铺路心甘甜
下一篇:人间正道是沧桑 - 读李学宽老师新作“草原印象”有感
收藏 IP: 210.46.87.*| 热度|

4 钟炳 李学宽 余昕 柏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0: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