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蜻蜓交配,先睹为快 (更新)。

已有 6705 次阅读 2011-7-19 22:53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莲花湖, 蜻蜓交配

  今天,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留俄分会组织会员到延寿县的莲花湖旅游。莲花湖是黑龙江省新开发的省级旅游景点,由于去的人不多,还处于原生态,景色挺美。尤其满湖的莲花,更是令人流连忘返(那些美图待整理完后,再挂到网上)。

   

 

 

今天,我生平首次拍摄到蜻蜓交配的照片。虽然本人摄影技术有限,相机也不够层次,但是还愿意奉献出来,供大家评头论足,希望能喜欢。

 

 

 

除此以外,我还拍摄到了一只被蜘蛛网不幸黏住的蜻蜓(后来它被我的一名朋友解救,放归了大自然)和落在荷花莖上的一只蜻蜓,一并奉献给大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466393.html

上一篇:小诗首首韵心声(4)
下一篇:塞外荷花胜江南
收藏 IP: 210.46.87.*| 热度|

6 李学宽 曾荣昌 吕喆 王德华 刘立 高建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1: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