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万马奔腾银花飞 - 游览尼加拉大瀑布有感

已有 4497 次阅读 2010-12-3 05:26 |个人分类:诗歌抒情|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尼加拉大瀑布, 加拿大风光

         本人是个高校教师,同时也是个摄影爱好者。尽管没有专业的摄像设备,也没接受过有关摄影技能的培训,但喜欢用普通相机(开始是Olympus ZOOM,后来是Nikon coolpix4500,直至现在的Canon SX210SI)记录自己的人生轨迹和所看到的自然风光,以留下美好的回忆,并供朋友欣赏。

      今年到加拿大桑德贝市雷克汉大学作访问学者,并到蒙特利尔参加第六届国际病理生理学大会,期间有幸游览了世界著名的尼加拉大瀑布。现将本人拍摄的一些尼加拉大瀑布的壮丽景观和写的“游览尼加拉大瀑布有感”的小诗,一并奉献给博友:

          万马奔腾银花飞,震耳欲聋彩虹追,

      “少女”海鸥穿浪行,人间胜景不思归。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389809.html

上一篇:为什么今天“枫叶红”的来访人数发生了“井喷”?
下一篇: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掠影
收藏 IP: 202.97.237.*| 热度|

2 孙学军 孙永昌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