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一次难忘的航程(1):临时改降长春(附同学配诗)

已有 1501 次阅读 2021-7-28 07:18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021.6.26-27, 应邀参加了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基金辅导讲座和标书点评。原来计划28日郭亮挂壁公路一日游,29日飞回哈尔滨。因天气原因29日郑州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取消,不得已改签为30日航班。30日下午2点登机,50分钟后起飞。透过舷窗,郑州机场周围的景象一览无余。途中,不时俯瞰神州大地,云海波涛时而迎面而来。快抵达哈尔滨时,机长宣布:哈尔滨机场天气不适合降落,不得已飞至长春临时降落。在机上等候2小时后,飞机重新起飞,抵达哈市已万家灯火(晚8:50)。


IMG_20210630_145300_副本_副本.jpg

(俯瞰郑州)


         (云海巨浪)

(神州大地)


(临时改落长春)


附大学同学配诗:

白云巨浪阔无边,万幻千姿一瞬间。
神卅大地披锦绣,壮丽江山似画卷。

            (史秀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297280.html

上一篇:万仙山景区游记(15):返回郑州的路上(结束篇)
下一篇:一次难忘的航程(2):乌云滚滚天际红(结束篇)
收藏 IP: 43.225.208.*| 热度|

6 李宏翰 范帅棋 郑永军 许培扬 李学宽 李东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