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父亲节昙花开

已有 2789 次阅读 2021-6-20 22:03 |个人分类:校园风光|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去年六月下旬,我家养了四年的昙花开了(昙花小记(3):昙花一现展芳姿:http://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239261.html)。今年6月中旬,我家昙花又长出了2个花蕾。6.17日进京开会前,我拍了几张照片。

昙花开放前.jpg

       今天上午从京返哈,发现这两只昙花花蕾又长大了一些,其中一只含苞待放。因阴天光线不好,没有拍照。原想等光线好时再拍,晚饭前孩子告诉我说昙花开了,也许是昙花为庆祝父亲节而应时开放。我赶紧拿起相机拍了起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291991.html

上一篇:从北京站到北京北辰九州大酒店的路上
下一篇:亚运村一带真美!
收藏 IP: 43.225.208.*| 热度|

6 李宏翰 朱晓刚 郑永军 杨卫东 许培扬 胡泽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7: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