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阳朔一日自驾游(1):桂林阳朔沿途美(附诗)

已有 2448 次阅读 2021-3-13 10:02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应桂林医学院基础学院副院长齐广莹教授的邀请,2021.3.5-7在桂医基础学院进行了国自然标书的面对面点评和辅导(美哉桂医讲学忙: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9051&do=blog&id=127628),预定的返程机票为3月9日。

     3月8日,我的好朋友齐广莹教授尽地主之谊,开私家车带我老伴到阳朔游玩一天。桂林和阳朔,我以前来过多次,但走的都是水路。这次陆地自驾游,看到了另一种桂林风光,真是别有洞天,同样美极了!

             (一)桂林阳朔沿途美

    高速公路自驾游,沿途美景不尽收,迎面扑来桂林山,驶入阳朔忘却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276476.html

上一篇:美哉桂医讲学忙
下一篇:阳朔一日自驾游(2):十里画廊美景多
收藏 IP: 153.0.156.*| 热度|

3 郑永军 文端智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