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色彩斑斓满目秋(附摄友赠诗)

已有 2676 次阅读 2020-10-24 08:54 |个人分类:校园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哈医大校园, 金秋

     2020.10.16上午,看见天气挺好。于是,我特意带着照相机,到哈医大附属二院转了一圈。只见,果红欲滴口水酸,天蓝如洗令人醉,风吹枫叶彩练舞,色彩斑斓满目秋。




图片.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255581.html

上一篇:[转载]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病生史话(14)
下一篇:我忙碌着,快乐着
收藏 IP: 43.225.208.*| 热度|

6 杜占池 刁承泰 王从彦 范振英 杨卫东 张晓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