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老朽征战报国杯

已有 2372 次阅读 2020-9-23 09:57 |个人分类:哈医病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9月20日,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第十届“报国杯”乒乓球团体赛在哈尔滨昆仑乒乓球俱乐部成功举行。本届比赛由省欧美同学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合作部、哈尔滨工业大学分会、乒乓球俱乐部、哈尔滨昆仑乒乓球俱乐部等承办,共有23支代表队(100余人)参赛,高手云集。乒乓健儿场上激烈争夺,场下交流球技,话说友谊,赛出了水平和风格 。 (照片主要由张明岩提供)


图片.png

        在全部参赛选手中本人年纪最大,作为哈医大男队排名第三的选手,下场两次,一胜一负。对于这一成绩,我很满意。廉颇老矣,重在参与,强身健体,欢声笑语。


IMG_20200920_072045_副本.jpg


                                           (开幕式)


闭幕式.jpg

                                                                                              (闭幕式)

6.jpg

1_副本.jpg


DSC06292.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251736.html

上一篇:缅怀俄罗斯科学院院士L.V. Rosenshtraukh教授
下一篇:架子工的交响曲
收藏 IP: 43.225.208.*| 热度|

1 郑永军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1: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