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咱也当把摄影师(伏尔加庄园风光)

已有 4366 次阅读 2020-9-18 20:51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伏尔加庄园, 新时代摄影

        本人是哈医大的一位普通教师,除教学、科研和研究生培养的日常工作外,业余时间喜欢打乒乓球、旅游和用摄影记录生活和工作并参加了许多国内摄影微信群(摄友中除了多数摄影爱好者、少数摄影界大咖外,还有个别摄影刊物编辑)。为了通过交流提高摄影水平,我常将带有摄影内容的博文在摄影群中展示。一位杂志编辑建议我选些照片向新时代摄影投稿。

  哈尔滨市伏尔加庄园是一个以俄罗斯文化为主题、充满异域风情的园林,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成高子镇阿什河畔。我非常喜欢伏尔加庄园,外国或外地的朋友来哈,我也常常带他们去浏览和参观。故我选了一些在伏尔加庄园拍摄的照片,带着试试看的想法,向该杂志投了稿。没想到还真“范进中举”了(见下图:http://www.shumasheying.org.cn/magazine.html ),当了一回摄影师。


伏尔加庄园风光.png


       为了让读者看的更真切,我将伏尔加庄园风光的投稿全部照片再展示一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251154.html

上一篇:久违的母校,我们回来了
下一篇:缅怀俄罗斯科学院院士L.V. Rosenshtraukh教授
收藏 IP: 43.225.210.*| 热度|

8 舒红 张淑扬 刘钢 信忠保 王从彦 杨卫东 杨正瓴 张叔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3: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