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掠影(8):颁发证书

已有 3551 次阅读 2020-1-3 08:55 |个人分类:哈医病生|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远东国立医科大学创建于1930年,位于俄罗斯风景秀丽的哈巴罗夫斯克市。该校是俄罗斯最大医学类大学之一,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在校教职员工500余名,设有临床医学系、口腔医学系、医疗康复系、药学系、护理系等,开设有本科、硕士及博士相关专业,招收外国留学生。

                                (摘自百度)

        2019.10.2-4,俄罗斯远东国立医学大学(FESMU第三届青年学者论坛在哈巴罗夫斯克举行。除俄罗斯学者外,中国和日本也派代表团出席。哈医大病理生理教研室四人(本人、赵雅君教授及其两位硕士研究生)和大庆校区三人(李雅荣副校长等)应邀参会并做学术报告。

  10月1日下午,远东国立医学大学康斯坦丁校长会见了哈医大代表团。随后我们参观了该校校史馆和仿真培训中心

        10月2日上午,是开幕式和大会报告,下午是分会场专题报告。来自中国(哈尔滨医科大学)、日本和俄罗斯(远东国立医学大学)的学者在国际分会场用英语进行学术报告。报告结束后,FESMU主管国际事务和公共关系副校长彼得雷科·安德烈·鲍里索维奇петреко Андрей Борисович为获奖报告人颁发证书,最后FESMU主管科研副校长萨佐诺娃. 埃琳娜教授讲话。哈尔滨医科大学做学术报告的4位老师和2名研究生均获奖。




微信图片_20191006085513_副本_副本.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212653.html

上一篇:俯瞰三亚鹿回头
下一篇:大千世界美中华- 读李学宽老师博文“结晶”有感
收藏 IP: 43.225.208.*| 热度|

3 郑永军 武夷山 汪育才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