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雪海松鼠觅食欢

已有 2514 次阅读 2019-12-29 05:12 |个人分类:校园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哈医大, 校园, 松鼠

DSC00481_副本.jpg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邀请我到该院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辅导,原定12月16日飞抵。天有不测风云,哈尔滨16日傍晚开始大雪纷飞。在机场等候了4个多小时,最后航班取消,后重新网购了12月18日的机票。因祸得福,17日上午我在哈医大校园除了拍摄到壮丽的雪景外,还近距离拍到一只小松鼠。只见它根本不怕人,只顾在马路旁一个残留的树墩上吃着好心人撒放的坚果(主要是葵花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211888.html

上一篇:俯瞰哈医大雪景
下一篇: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掠影(5):开幕式
收藏 IP: 153.0.156.*| 热度|

4 郑永军 杨卫东 朱晓刚 张忆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0: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