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华为手机航拍

已有 2544 次阅读 2019-9-21 23:14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华为手机, 航拍

       最近,我们乘南航飞机从哈尔滨出发,经停广州,终点莫斯科,应邀参加莫斯科大学主办的第三届全俄青年学者大会,会议主题为“调节生理功能的分子机制”。为了检测我这台华为畅享MAX手机的拍照性能如何,特地用它全程航拍,感觉效果还可以,当然比高档相机弱一些。



      为了纪念这次航程,特赋诗一首:

雄鹰展翅红云翻

冰城朝发云海端,羊城雄鹰小歇酣,

漂洋过海重展翅,莫城夕至红云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198964.html

上一篇:雄鹰展翅红云翻(诗配画)
下一篇:莫斯科大学巡礼(1):夜景
收藏 IP: 43.225.208.*| 热度|

2 张忆文 刁承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1: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