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第22届国际心脏学会世界大会回眸(4):壁报

已有 3200 次阅读 2019-9-5 08:54 |个人分类:哈医病生|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6年4月18日至21日,第二十二届国际心脏学会(ISHR)世界大会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成功召开。大会由拉丁美洲分会承办。来自中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巴西、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阿根廷、德国、意大利、印度、新加坡、新西兰、智利、比利时、以色列、瑞士等18国近600名代表参加会议。大会共接受论文摘要307篇,共进行6个特邀突出贡献奖报告33个专题报告,5个分会学术报告和壁报展示。内容涵盖了心肌调控、心肌代谢、心律失常机制和靶向治疗、心肌功能异常、心肌保护和损伤、心肌再生医学、信号通路和临床转化的最新研究成果。

   国际心脏学会中国分会26位学者参加了本届大会。程和平院士获国际心脏学会杰出贡献奖,肖瑞平教授出席了心血管著名国际杂志期刊工作会议(JMCC主编、Circulation候任主编、JCI主编、Cardiovascular Research主编、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副主编),8位中国代表学者做了专题报告与口头发言,18位中国代表做了壁报展示,余鹰教授课题组颜帅博士获当天的最佳壁报奖。10位青年教师和博士获本次会议的Young Investigator Travel Award。朱毅教授代表中国分会宣布第二十三届国际心脏学会世界大会2019年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摘自第二十二届国际心脏学会世界大会纪要)


   本人这两天对参加这次学术会议拍的照片进行了分类和整理,以资保存好历史资料。

         这次大会在阿根廷天主教大学(UCA,拉丁美洲最好的私立大学之一)举行程和平院士在会议上做了国际心脏学会杰出贡献奖的特邀报告。8位中国代表学者做了专题报告与口头发言,18位中国代表做了壁报展示,余鹰教授课题组颜帅博士获当天的最佳壁报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196706.html

上一篇:第22届国际心脏学会世界大会回眸(3):程和平院士获杰出贡献奖
下一篇:第22届国际心脏学会世界大会回眸(5):学术报告
收藏 IP: 43.225.208.*| 热度|

1 张忆文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