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春回松花江(附网友赠诗)

已有 2485 次阅读 2019-4-15 23:0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哈市老科协, 理事会, 松花江, 迟春

       2019.4.12上午9时,哈尔滨市老科协第四届六次理事(扩大)会在哈尔滨友谊宫召开。哈医大刘文川教授(原副校长)、刘兴汉教授和本人出席了这次会议。由于到达时间较早,顺便到友谊宫附近的松花江畔看了看。春回大地,松花江已经开江了,只留下少许残冰。我随便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就回去开会了。




附网友赠诗:

春到北国冰雪融,万物复苏地气腾。

松江两岸生机展,杨柳泛青绿意濛。

(邢建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173529.html

上一篇:圆梦之旅(4):大昭寺和八廓街
下一篇:圆梦之旅(14):驶向日喀则
收藏 IP: 43.225.208.*| 热度|

4 杨卫东 郑永军 戎可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