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色彩斑斓亭园秋(1)

已有 2602 次阅读 2018-10-6 10:50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哈尔滨, 中国亭园, 菊花展, 色彩斑斓, 金秋

中国亭园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东南部,占地面积72.9公顷。公园追溯中国“亭”的发展历史,以陶然亭醉翁亭爱晚亭、牡丹亭等34座或古朴厚重、或灵巧轻盈的亭、廊、榭、阁按照1:1的比例复建于园内,栽植各类树木10万余株,成为目前国内以亭为主题的、占地面积最大的城市主题公园,为人们提供了一处遍赏中华名亭的独特游览胜地。              

                                                              (摘自百度)

9月9日-10月5日,2018哈尔滨菊花展在中国亭园举行。10月3日,我开车带老伴前去赏菊。由于菊花展处于尾声,花儿不那么鲜艳。但是,园内色彩斑斓,秋意浓浓,依然令人难以忘怀。



    色彩斑斓亭园秋

(1)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9051&do=blog&id=1139161

(2)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9051&do=blog&id=113928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139161.html

上一篇:陪外宾游呼兰河口湿地(7):离岛返程赏美景(结束篇)
下一篇:色彩斑斓亭园秋(2)(结束篇)
收藏 IP: 60.14.250.*| 热度|

2 李学宽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