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江南晚霞

已有 2396 次阅读 2018-7-24 09:21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松花江晚霞

       2018年7月13-15日,在“一带一路”的春风雨露下,第八届国际寒地心脏病学会议、第十届中俄药理学会议暨第四届中俄青年学者心脏病学会议同时在哈尔滨市松花江畔的太阳岛花园酒店隆重召开。本人参会并入住酒店,有机会在江南欣赏到美丽壮观的松花江晚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125634.html

上一篇:江北落日
下一篇:黎明霞光奔机场
收藏 IP: 139.214.115.*| 热度|

2 戎可 吴国林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