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多伦多市政厅广场夜景

已有 4389 次阅读 2018-7-10 21:33 |个人分类:国外之旅|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加拿大, 多伦多, 市政厅广场

 

多伦多新市政厅建于1965年,位于市区中心。其形状似一贝壳,由两栋弯曲的大楼构成,中间包围着拱形的市议会大楼。整个建筑的设计出自芬兰建筑师威里欧若威尔(Viljo Revell)之手。它代表着多伦多的历史和成长史。两座大厦中,东侧的一幢为27层,西侧的一幢为20层,在东侧楼的第27层有眺望台。

新市政厅前面的纳森菲利浦斯广场(Nathan Philips Square)是步行者的广场,有个大水池,水面映照着造型独特的大厦。                

                                                   (摘自百度)

  加拿大多伦多新市政厅前的纳森菲利浦斯广场(Nathan Philips Square),2010年我和老伴白天曾浏览过。这次第五届生物医药硫化氢世界大会2018年5月31日-6月3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市举行,有天晚上劳伦森大学Yang Guangdong副教授开车,带我再次游览广场,夜景同样很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123315.html

上一篇:参观白求恩故居(6):湖边一瞥踏返程(结束篇)
下一篇:多伦多一瞥
收藏 IP: 139.214.11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