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在飞驰的动车上

已有 2028 次阅读 2018-6-13 05:29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飞驰的动车, 美丽的祖国

       6月9日,我乘13个小时飞机,从加拿大飞回北京。从6月10日,从北京乘动车经过7个多小时,晚11点多钟回到了哈尔滨。11日在学校上了一天班 。12日上午又乘动车从哈市到大庆,下午在校区基础学院讲了4学时病理生理学理论课(休克一章),可谓马不停蹄。

       昨天上午,天气很好,晴空万里。列车外的美景不时闪过,不忍得掏出手机拍了起来。祖国真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118672.html

上一篇:第五届生物医药硫化氢世界大会纪实和花絮(三):会场和提问
下一篇:傍晚返程景亦美
收藏 IP: 112.98.125.*| 热度|

2 朱晓刚 戎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9: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