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校园丁香飘万里(诗配画)

已有 3291 次阅读 2018-5-7 22:06 |个人分类:诗歌抒情|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哈医大校园, 丁香颂

      这阵子哈医大校园里的丁香(除了小叶丁香外)都开了,到处弥散她那淡淡的香气,令人心旷神怡。特拍了些照片留念,并溜出一句顺口溜。

校园丁香飘万里

校园处处丁香花,沁人肺腑飘万家,四季分明皆美景,清晨旭日晚飞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112838.html

上一篇:五一校园巡礼(2)(结束篇)
下一篇:洁白如雪满天星
收藏 IP: 139.214.115.*| 热度|

2 朱晓刚 郭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3: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