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波塞冬海洋王国

已有 2599 次阅读 2018-4-21 20:44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哈尔滨, 波塞冬海洋王国

 

 波塞冬海洋王国是全球目前占地面积最大的室内外海洋公园(由马来西亚建荣集团投资逾16亿美元建设),位于哈尔滨市松花江避暑城,成为哈尔滨市面向中国及东北亚地区打造的一张黄金级旅游名片。                                (摘自百度)


 今天下午,为了溜溜车,我带着老伴驱车经公路大桥来到江北,驶过大剧院,沿着松花江边前行。首先经过黑龙江省冰雪体育职业学院时下车,拍了几张照片。然后继续往前开,不经意间来到了著名的波塞冬海洋王国,再次下车,又拍了一些照片,然后返程。这是我们第一次目睹她的芳容。

 

DSC00629_副本.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110182.html

上一篇:春花春芽(诗配画)
下一篇:校园山桃花和二月蓝
收藏 IP: 139.214.115.*| 热度|

1 张叔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