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白沙门公园

已有 2711 次阅读 2018-1-23 00:02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海口, 白沙门公园

   白沙门公园位于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岛北部,北临琼州海峡。公园占地60公顷,是一个开放性的市级休闲娱乐公园,于20091月正式对外开放。白沙门生态公园设计包括:海口年轮、欢乐海洋、夕畔海岸、城市驿站四大旅游主题片区及配套基础设施。以挖掘海口地域、人文精神内核,展现海南历史文化,如白沙津、妈祖神庙、解放战争等,共同营造和谐统一、风情浓郁的海滨休闲大环境。        (摘自百度)


     教育部中国教育教育报刊社主办、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承办的第85届全国高校专题研讨会在该院的培训楼举行,本人应邀出席。讲座和辅导完成后,该院科研处王老师陪我们先参观海南大学的校园,然后又到附近的白沙门公园转了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096276.html

上一篇:海南大学校园巡礼
下一篇:海口观澜湖新城一瞥
收藏 IP: 153.0.156.*| 热度|

2 钟炳 王从彦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