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南美摄友之家采风纪实

已有 2617 次阅读 2018-1-14 13:2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海南, 保亭, 南美摄友之家, 采风

      为了加强南美假日小区摄影爱好者的联系和迎接冬月保亭摄影展,今年元月七日,张慧摄友建立了南美摄友之家微信群,目前有成员23名。

     昨天上午天空放晴,群主张慧提议我们外出拍片,用生动的影像作品展现我们的第二家乡-保亭的美丽(人文和自然景观)。本着重在参与的精神,我们摄友一行8人(张慧、姜作发、张淑华、张晓艳、宋强、吴凡祥、熊自胜、徐长庆)乘幸福超市的接站车,来到了县中心。在街边花园、河边和宾馆高处,我们频频举起相机,将眼前的一切美好摄入镜中。

      这次活动增加了摄友的彼此了解、友谊和摄影技能,同时使我们更加热爱保亭、海南和我们伟大的祖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094799.html

上一篇:保亭天晴了
下一篇:南美假日小区文化生活掠影
收藏 IP: 153.0.153.*| 热度|

9 李学宽 杨正瓴 钟炳 刘光波 朱晓刚 尤明庆 王从彦 王德华 hmao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