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清晨长春车流忙(手机拍摄)

已有 2460 次阅读 2017-12-6 13:39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冬季, 长春, 清晨

       昨天应邀赴长春中医药大学做基金申报的辅导讲座,当晚下榻在长春长白山海航商务酒店。今晨6时许起床后,往外一看,天蒙蒙亮,但是马路上已经车水马龙了,城市醒了。可惜,没带相机,随手用手机拍了几张留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088481.html

上一篇:重游青海湖(1):花海迎客
下一篇:在长春中医药大学度过紧张和有意义的一天
收藏 IP: 1.58.113.*| 热度|

3 钟炳 李学宽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