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昔日欧亚之窗今安在?

已有 7341 次阅读 2017-10-7 10:36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哈尔滨, 欧亚之窗

哈尔滨欧亚之窗是继北京世界公园,深圳世界之窗之后,在东北地区建成的惟一的以展示欧亚名胜建筑景观为主的多功能园林,位于在哈尔滨西南部著名的学府区,于1998年建成开放。后来由于经营不善,效益欠佳,哈市政府编办下文,欧亚之窗公园人员和属地全部划归哈尔滨学院,成为校园的一部分,禁止游人进入。

我家离原欧亚之窗公园很近,过去从未去过。这次利用十一长假,借口探访同事,溜进昔日的公园转了转,感觉景色还不错。建议政府将她适当修缮,免费开放,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休闲的文化场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079456.html

上一篇:九华山两日游(3):化城寺
下一篇:金秋校园美如画(1)(附学长赠诗)
收藏 IP: 1.58.113.*| 热度|

13 李颖业 陈敬朴 吕喆 信忠保 朱晓刚 钟炳 王毅翔 李学宽 侯成亚 张晓良 杨正瓴 汪育才 hmao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22: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