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鰴园

已有 3369 次阅读 2017-8-20 06:18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合肥, 安徽, 鰴园

徽园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和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拍摄基地,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繁华大道276号,始建于1999年。占地面积20公顷,徽园东部皖北园区采用皇家园林建筑风格,西部皖南园区以徽派建筑皖南水口园林为主要思路,中部有极具现代建筑风格的世纪桥和世纪广场,全省17个城市在徽园均建有代表各自地方文化特色的标志性建筑物,既相对独立成园,又与相邻各园及整个园区相得益彰。            (摘自百度)


     2017 年 8 月 9 日-13 日,第十届全国医学类实验教学研讨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期间,我和同屋重庆三峡医专的唐加峰老师抽空到鰴园飞快转了一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071849.html

上一篇:第十届全国医学类实验教学研讨会扫描
下一篇:鰴园巧遇戴胜和棕斑鸠
收藏 IP: 223.220.32.*| 热度|

7 钟炳 李学宽 王从彦 朱晓刚 徐耀 蒋永华 侯成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