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记一次欧美同学会的艺术沙龙讲座

已有 3245 次阅读 2017-4-23 18:5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艺术沙龙讲座, 平平凡教授

      为了更好地服务欧美同学会学长,正确了解与欣赏油画艺术、装饰家居,提升艺术修养与品位,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书画俱乐部今天上午举办了一次《绘画作品的选择与家居装饰》的艺术沙龙讲座(主讲人:平平凡教授。地点:嘉兰德艺术画廊),30多位学长出席,讲座十分成功。平凡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引人入胜,收到了学长们的欢迎和好评。讲座结束后,大家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共同期待着下一次艺术沙龙讲座。讲座期间,我拍了几张照片留念。



     附平平凡教授简介:

     平平凡,1974年1月生人,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博士,2016年晋升正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材料绘画艺术”教研室主任。台湾高雄市美术推广促进会特聘专家、黑龙江省美协油画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黑龙江省俄罗斯油画艺术联合会常务理事、黑龙江省俄罗斯油画交流研究协会副秘书长、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958艺术馆首席艺术评论专家、《当代中俄油画》副主编、徐悲鸿国际艺术研究会会员。中俄油画研究、绘画修复、材料绘画艺术领域的专家。策划国际绘画展览2次。绘画作品多次参加加拿大、俄罗斯、意大利、芬兰、台湾等国家、地区的展览并被收藏。为国内多座城市、政府美术馆等创作大幅主题性油画作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050680.html

上一篇:儿童江鸥达子香(附同行好友赠诗)
下一篇:校园春花迟
收藏 IP: 125.211.219.*| 热度|

2 钟炳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8: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