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四首小诗献挚友 - 热烈祝贺王睿教授六十华诞

已有 3906 次阅读 2016-12-14 22:47 |个人分类:诗歌抒情|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六十华诞, 王睿


王睿教授是著名的国际心血管病专家,建树颇丰,尤其H2S研究做出了世界领先的开创性业绩。他曾任加拿大湖头大学科研副校长和加拿大生理学会理事长,现任加拿大劳伦森大学科研副校长。今年11月30日是王睿教授的六十华诞,从杨广东副教授(王睿教授的得力助手)处得知其实验室的同事将在这一天为他举办了一场生日party

王睿教授及其夫人吴凌云教授是本人相识十五年的好朋友。王睿教授是哈尔滨医科大学客座教授,我们教研室的张力教授和吴博副教授是王睿教授的博士,张伟华教授和李鸿珠教授曾在王睿教授实验室做博士后。得知上述消息后,我们商定:在哈医大病生教研室提前为王睿教授举办一场生日party,然后将录像寄给杨广东副教授,以便在11月30日的生日聚会上播放,给王睿教授意外的惊喜。

  在我们教研室举行的祝贺王睿教授的六十华诞的聚会上,我写了有关其人、其家、其业和其友的四首小诗,由张力、张伟华、李鸿珠和吴博老师朗诵。现在,11月30日已过,谜底可以揭开了。



热烈祝贺王睿教授.pptx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020770.html

上一篇:王金诗画掀涟漪 - 【悠悠同学情135】
下一篇:查干湖之旅(8):登鸿鹄楼(结束篇)
收藏 IP: 1.180.235.*| 热度|

4 钟炳 孟庆仁 朱晓刚 李土荣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3: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