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崭露头角金鼎杯(诗配画)

已有 4122 次阅读 2016-12-9 21:36 |个人分类:诗歌抒情|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西域探秘, 金鼎奖


 819日开始,到1127日报名结束,3个多月时间内组委会共收到19852名网友提交的20000多幅作品。大赛组委会工作组最终选出了20972幅作品(参赛选手每人只能入选一幅作品)进入复赛。

  进入复赛的参赛者都收到了组委会工作人员发送的初审通知。通知内容中有每一位参赛者的分组链接。通过初审的作品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有代表性,最具创意的。没能通过初选的选手,并不是说您的作品不好,也许是拍摄的主题太过重复,缺乏新意。创意永远是摄影中最被看重的环节!(摘自百度)

      经过全民的网络投票,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30名,四等奖(优胜奖)64名。

【2016金鼎杯-全国摄影网络大赛】主单元获奖名单.pdf


      本着重在参与和虚心学习的精神,我也报名参赛了,提交一幅全景扫描照片“西域探秘”(拍摄地:新疆魔鬼城)。我没想到本人的作品“西域探秘”进入了复赛,更没想到最终还获得了优胜奖。




西域探秘获奖有感

初试小刀喜若狂,西域探秘获末奖,  

镜头记录人生路,回忆美好添遐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019753.html

上一篇:查干湖之旅(7):查干湖景区留影
下一篇:王金诗画掀涟漪 - 【悠悠同学情135】
收藏 IP: 1.180.235.*| 热度|

7 王从彦 钟炳 包德洲 孟庆仁 史晓雷 李土荣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1: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