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yingyih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eyingyihao

博文

由外入内的改变——2015-09-05工作总结

已有 2380 次阅读 2015-9-5 07:58 |个人分类:工作总结|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9月1号,放假前一天。班长开完会后跟我交流了一下,有些任务和想法要传达一下。

   一是主营业务认知情况。营业班的主营业务及附属任务都有哪些?自己要清楚的了解,看一下已经积累下来的工作日志。

   二是快速掌握不同业务,不断积累经验。

   三是工作方法上要注意总结。

     1、任务优先级问题:一定要确立一个基本原则,偶尔有特例但尽量要坚持。比如专工先安排的活,后面主任又要求干别的,就必须先干主任安排的活,不能按时间先后去干。

     2、安排的一项工作做完了,就及时打电话反馈一下,别等别人再问!针对这一点,一定要改正之前的错误观念。

     3、进行自己的判断。哪些事情现在马上去做,哪些可以稍微缓一下。另外一些不重要的表格随便报一下就行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85198-918591.html

上一篇:二十七八的年纪
下一篇:长文章时代的隐没
收藏 IP: 119.183.11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