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edongxi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edongxiao

博文

分析:韩春雨将在截止日期前实质回应

已有 8190 次阅读 2017-1-14 07:38 |个人分类:生物|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韩春雨没有给自己留后路。面对质疑的他没有说可能有疏忽,而是说我又做出来了。韩春雨说冰箱坏了、细胞死了,不是作为不能重复的借口,而是作为购买细胞、再次重复实验的背景。无论是13质疑,还是自然的诘问, 很多人以为已经偃旗息鼓、销声匿迹的韩春雨都会在第一时间跳出来,再次宣布他最近又重复了N次。


这个重复当然包括测序验证基因编辑。电泳图也许还可以说条带模糊,假阳性。测序结果那是数字化的,一个字符的变化都来不得虚假。

截止日期只剩10多天的韩春雨,不是在沉默中爆发,就是在沉默中灭亡。

NgAgo 这场震动全球生物学界、甚至卷入众多非生物专业人士的争议,很快将揭开谜底。

有的人会倒下,有的人会站起来。

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科学将再次胜利。

下面是我在韩春雨事件以来发表的博文列表,发现我居然写了这么多博文 。

也难怪生物界有人怀疑我就是韩春雨。

根据韩春雨的习性,我做出这个判断:

韩将在1月截止日期前一个星期实质回应所有质疑。


澳洲 BURGIO 正式向韩春雨 NgAgo 开炮让我们祝愿韩春雨成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84007-1027468.html

上一篇:AMD 计算之起义与革命
下一篇:从行列式到量子物理:中国古代数学的新生命
收藏 IP: 24.7.123.*| 热度|

15 许培扬 蔡小宁 李颖业 李久煊 王大岗 侯成亚 姬扬 mxt110 pumb1 apple79 lyhl2011 physics369 gaoshannankai gaorenye huangsh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8: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