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晶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gliu 实验物理工作者的工作生活记录

博文

在ELOG中把一个大的logbook分为几个小的

已有 2419 次阅读 2012-2-12 11:38 |个人分类:软件工具|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XMASS用ELOG记录数据采集的历史。经过一年多的数据采集,叫做“Run”的logbook因为条目太多,变得越来越慢。所以必须把它拆成几个小一点的logbook,“Run2010”,“Run2011”和“Run2012”。因为这是非常重要的记录,不得不小心操作。在此把操作过程写下来,以后也好有个参考。

首先在logbook目录下创建“Run2010”,“Run2011”和“Run2012”,注意把权限,用户和组名改成和“Run”一样。再把“Run”里所有以“10”打头的文件复制到“Run2010”里,所有以“11”打头的文件复制到“Run2011”里,所有以“12”打头的文件复制到“Run2012”里。

随便进入一个logbook的网页,点“Config”->“Change config file”->“Create new logbook”,给新的logbook取一个名字“Run2010”,再选旧的logbook“Run”作为模板,然后创建。以此类推,创建“Run2011”和“Run2012”。

到此为止,新创建的logbook应该已经可以正常使用了。尝试打开它们,做一些小小的测试。如果各个方面都如所愿,就可以进入老的logbook“Run”的页面,点“Config”->“Change config file”->“Delete this logbook”。大功告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8379-536571.html

上一篇:陷雪里啦
下一篇:Kovar
收藏 IP: 220.98.12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7: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