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gen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eegene

博文

按标题搜索
学术生涯
2012-11-17 00:35
一个好的教授是很难照顾好自己家庭的(下图)。 我认为国内的研究院所应该加开一门很重的课程---“学术生涯”。 希望这会对想当教授和学术带头人的您有用。
个人分类: 杂文|2773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未来智者社会论-陋见
热度 1 2012-7-24 23:21
人类的进化发展,是由有思想,有创建,敢行动的智者主导的。而我们这种社会环境完全难以产生这种智者。我们一生下来就被灌输了不能成就为智者的杂念,我们现在所处的现实环境不能为这种智者提供充足的养分。这个所谓的人类文明社会,是由(1)政治家主导;(2)商人支配;(3)教育机构培养;(4)媒体宣传。所谓 ...
个人分类: 杂文|3036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