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fanfanh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aofanfanhao

博文

按标题搜索
勿眼高手低
2012-7-5 14:03
科学研究不是一般的事情,不可能是异想天开的,需要的是严肃认真的探索, 细致的推敲和反复的验证是必不可少的步聚; 这些都需要从一点一滴的琐事做起; 打好基础,扎稳根基,才能获得更好的发展; 没有牢固根基的高楼大厦是很容易倒塌的; 请我三思而后行。
2684 次阅读|没有评论
坚持自己的路
2012-4-21 21:35
究竟我们要读多少书,是不是一定要读到硕士、博士才有出路,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 最后我想说的是读多少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坚持走自己的路,通过自我奋斗,自我实现,找到适合自己的那条路。
2583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1: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